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宣布退出全球手機市場!7 月底前終止手機生產與銷售

2021/04/05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南韓LG電子於今(4/5日)舉行董事會,決定裁撤手機部門。(圖/路透)

因不堪長期虧損與競爭加劇的手機市場,南韓LG電子於今(4/5)正式宣布將裁撤旗下智慧型手機部門,預計在7月31日前陸續完成手機相關業務的關閉。目前現有手機庫存仍會繼續於市面上銷售,並仍將會為現有手機用戶提供產品服務維修與軟體更新等售後支援,時間點「依不同國家地區」而異,相關細節有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布。在7月底之後,LG表示不再涉足手機業務,但若現有部份機型還有庫存,則仍可能會提供銷售。

LG表示,在裁撤智慧型手機部門後,將不再生產與銷售手機,今後將把重點策略放在集團資源整合,致力於專精在具前景性的領域,包括如:物聯網設備、智慧家庭、機器人、AI人工智慧、電動汽車組件與B2B企業解決方案等平台與服務。

你可能也想看

 LG 力推大容量「乾衣機」!銷售成長破 3 成

 LG七月底前關閉全球手機業務!台灣用戶維修、系統升級與配件購買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