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手機傳將走入歷史?爆料稱「下週就會宣布」

2021/04/01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LG Wing(圖/記者黃肇祥攝)

儘管家電部門以稱霸全球市場,LG 曾經穩坐世界前三的手機業務卻直直落,近年銷售表現並不理想,今年有許多傳聞皆指出,LG 將不再推出手機。根據最新爆料,LG 將可能於下周宣布這項消息。

推特帳號 @FrontTron 爆料指稱,LG 將於 4 月 5 日作出最終決定,將拆分手機部門的 4,000 多名員工,轉往其他家電、消費產品的部門。據悉,原本 LG 是打算出售手機部門,越南企業 Vingroup 則被視為潛在買家,事後卻疑似因價格談不攏,讓 LG 決定不賣了,傳改成原部門解散。

目前,還不確定 LG 是否完全退出手機市場,亦有外媒認為,LG 會保留品牌名稱,以授權的方式持續推出手機,類似於 HTC 授權「野火機」的方式。@FrontTron 則指出,對於現有的 LG 用戶來說,未來恐怕很難再接收到相關更新了。

2021 年至今,LG 皆沒有發表重量級新機,去年開始則嘗試大改品牌陣容,像是推出全新設計的 Velvet,獲得不少粉絲大讚好看,後續也大玩創意發表 LG Wing 翻轉螢幕,日前則在 CES 大會上預告捲軸手機 Rollable,倘若傳言屬實,這些產品恐怕都將走入歷史。

《你可能還想看》

熟悉的 Siri 有不同聲音!蘋果 iOS 14.5 重點 3 大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