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考慮出售手機部門!LG 卷軸 OLED 手機可能胎死腹中

2021/01/25 1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 CES 2021 官方宣傳影片)

儘管 LG 在 2021 年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公佈了新一代可捲曲手機的概念影片,但隨後卻傳出 LG 將拋售手機業務部門,這使得該公司提出的新 LG Rollable 手機概念可能會胎死腹中。

LG 並非唯一提出可捲曲手機概念的廠商,另外如 TCL 與 OPPO 都有在 CES 2021 展提出類似的設計概念產品,但僅有 LG 明確聲明將於 2021 年底前推出實機模型。

外媒《Slash Gear》則認為,有鑒於過去 LG 在手機產品勇於創新,在 2021 年結束前推出 LG Rollable 手機並無可能,但現在從韓國媒體傳出的消息則指出 LG 總公司正考慮拋售手機部門,時機相當敏感。

LG 手機部門則表示將持續開發新機,對一切的可能性持開放性態度。有趣的是,LG Rollable 手機售價可能將推上歷史新高,預計售價為 200 萬韓元(約新台幣 50,000 元),但外媒認為這款創新手機,並不足以挽回 LG 手機部門持續虧損的命運。

【你可能還想看】
 LG 公開年度智慧電視陣容!新一代 OLED evo 顯示技術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