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官方現身闢謠!「卷軸」手機不會放棄研發

2021/02/25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 CES 2021 官方宣傳影片)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LG(樂金電子)官方針對先前「LG 捲軸手機研發將被擱置」新聞做出否認,表示 LG 不會對未來產品項目作出任何擱置的決定。

上月曾有消息指出,LG 將收掉手機業務,並暫停所有手機生產,而後有消息爆料 LG 捲軸手機將胎死腹中,即便 LG 收掉手機業務的消息距離 CES 展上公佈「捲軸手機」概念影片僅不到兩週。

儘管 LG 在 CES 展上公佈的「捲軸手機」概念新穎,但 LG 並沒有在後續有任何動作,也沒有表示「LG 捲軸手機」會在何時現身。

外媒認為,就算 LG 最終不再選擇放棄手機產品,也不會完全會退出行動市場,近期也有消息指出 LG 正在為 Apple 開發摺疊螢幕,也持續為 iPhone 提供 OLED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考慮出售手機部門!LG 卷軸 OLED 手機可能胎死腹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