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手機正式成為絕響!網友點名這 2 代神機最經典

2021/04/05 13: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日(4/5)正式宣布退出手機市場,會將研發人員拆往其他部門,從昔日功能機時代一路進入智慧手機,LG 曾是一方霸主,選擇退出令人感到惋惜,不少網友也都點名,認為 LG 近年最經典的機款莫非於 LG G2、G2 Pro。

G2 是 LG 在 2013 年發表的旗艦機款,當時採用 5.2 吋的大螢幕,並且搭配 3,000mAh 大電量與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性能在當時非常強悍。於設計上也頗具巧思,在背面主鏡頭下方設置電源鍵以及音量鍵。後續推出的 LG G2 Pro 則在規格上更進一步,提供更大的 RAM 空間,獲得好評。

此外被提名的還有 V20 的雙螢幕,以及當時拍照性能極強的 G4。

不少網友亦提及,LG 近年在市場上頗具有創意,例如 LG Wing 旋轉雙螢幕,以及 G8 系列的雙螢幕應用,就連最新推出的 Velvet 在外型上也十分搶眼。此外,LG 更是少數願意顧及「發燒友」的品牌,始終堅持獨立的 DAC 晶片與 3.5mm 耳機孔,是不少人聽音樂的首選。

近年面對市場激烈的競爭,LG 手機部門連續 6 年虧損,創意無法反應在銷售表現上,成為收攤的最終原因。官方仍承諾,會盡力提供現有機款的軟體更新保證,只是時間點尚待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LG 宣布退出全球手機市場!7 月底前終止手機生產與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