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手機哪一步走錯了?外媒評 4 大失敗原因

2021/04/05 13:54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LG G8X 雙螢幕手機。(圖/記者黃肇祥攝)

昔日手機霸主 LG,正式宣布退出手機市場,曾推出許多經典機款,甚至多項技術為業界首創,為何 LG 近六年手機部門都是虧損狀態?外媒點出 4 大失敗原因。

《AndroidAuthority》即表示,LG 最被詬病的就是軟體更新,多數新機無緣新版本 Android,就連安全補丁也都比其他品牌慢上一拍。

此外,LG 被認為是手機領域的創新者,卻也有重大的失敗作品,例如 G5 的模組化電池,不僅遭批續航差,亦有相關產品災情,後續 LG 在 G6 即取消該設計。

LG 在手機上的技術是不可否認的,例如 G5 首度在主流市場引進「超廣角」鏡頭,領先三星、蘋果等競爭對手,2015 年的 V10 也很早就開始瞄準影音創作,擁有雙前置鏡頭,《Android Central》卻也點出,LG 始終未能堅持自己的優勢與特色,後續超廣角、影音創作等特色,都被競爭對手給追上。

實際查看 LG 在 2020 年的產品線,《Android Central》首先點名旗艦 V60 缺少「高刷新率」、「長焦距鏡頭」等主流規格,雙螢幕旋轉手機 Wing 即便有創意,在規格上也不如同價格的對手,中階的 Velvet 對比 OnePlus 等競爭者,也相對乏味。

《你可能還想看》

LG 手機正式成為絕響!網友點名這 2 代神機最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