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滿滿尊榮感?疑似 hTC 新中階機 Desire 10 影像曝光!

2016/07/13 10:27 文/記者譚偉晟 

泰國網友曝光疑似 Desire 10 的影像(圖/i Love Htc Thailand)

儘管旗下 Desire 系列有著大量的手機產品,但 hTC 似乎希望在打造出一台更有吸引力的中階機種。先前報導傳出 hTC 有意推出與呼應 hTC 10 旗艦手機的新中階機 Desire 10,現在關於這款手機的模擬圖也被人曝光!

由爆料達人「Evan Blass」曝光的影像,被認為是 hTC 新款中階旗艦 Desire 10 的手機影像,在配色上採用黑底加上金色相機與 LOGO、天線等,讓這款中階手機也有「不凡的尊榮感」。

其中「Evan Blass」特別放大的這款手機的相機部分,可能是採用單色溫雙補光燈、搭配雷射自動對焦系統。此外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可能會讓天線的部分正好切在相機鏡頭中間,已取得更平衡的視覺效果。

先前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將會在今年第 3 季後期發表。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細節還沒有資訊曝光,為了達到年底前售出 100 萬台手機的目標,加入「hTC 10」的概念在 Desire 新機上,或許是個不錯的嘗試。

【下一篇】
 求銷量再下豪賭!HTC 要把 HTC 10 變平價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