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N 代表甜點正式公布!hTC 這 3 款手機最先接獲更新!

2016/07/01 10:29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在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上 Android N 首次與世界見面,但當時 Google 並未公布「N」代表的是哪種甜點,而是改以大家投票的方式為 Android N 命名!而今日 Google 也公布了 Android N 的甜點名稱─「Android Nougat」(牛軋糖)!

(圖片來源/BGR)

Google 於今日公布 Android N 的正式名稱,這次選擇以「Nougat」作為 Android 7.0 的代稱,應該超出不少人的預期。先前呼聲很高的 Nutella 巧克力醬、南印度喀拉拉邦的傳統甜點 Neyyappam 等,最終都沒有被選中。

Android N 機器人新雕像進駐 Google 總部(圖片來源/Twitter)

Google 從 2009 年開始,就以甜點作為其作業系統的代稱,按順序為杯子蛋糕(Cupcake)、甜甜圈(Donut)、法式奶油夾心甜點(Eclair)、凍優酪乳(Froyo)、薑餅(Gingerbread)、蜂巢(Honeycomb)、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雷根糖(Jelly Bean)、KitKat巧克力(KitKat)、棒棒糖(Lollipop);去年的 Android M 則是棉花糖(Marshmallow)。

Google 從 2009 年開始,就以甜點作為其作業系統的代稱。(圖片來源/Teks Mobile)

而這次 Android N 將會率先在哪一款手機上登錄?其實早在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結束後,HTC 就立刻在 Twitter 上宣布 HTC 10、HTC One A9、HTC One M9 將可以升級 Android N ;而 HTC 稍早也再次確認已經準備向上述三款手機推送升級程序;不過去沒有詳細說明確切日期與時間。

Google 於今日公布 Android N 的正式名稱,這次選擇以「Nougat」作為 Android 7.0 的代稱(圖片來源/Twitter)

至於其他品牌手機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接獲 Android N 升級推送?恐怕就沒有這麼快了!三星(Samsung)向來在接受系統升級與更新這一塊都以「慢」著稱,Android M 在 2015 年 9 月 29 日就釋出了,但三星手機直等到 2016 年 3 月 3 日才接獲更新;預估這次要等到 Android N 恐怕也得到 2017 年第一季才有可能。至於 LG,若以過去升級的時間點來看,用戶應該可以於今年年底就獲得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