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下半年主力來了?代工 Google Nexus 新機照曝光

2016/07/06 08:20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下半年度的手機重心,將是幫 Google 代工的雙 Nexus 新機?(圖片來源/美聯)

在傳出 Google 自有品牌 Nexus 今年度新機將由 HTC 代工製造後,此(2)款新機將成為 HTC 下半年度的主力機種之一,在上週外媒爆料代號為「Sailfish」(S1)、「Marlin」(M1)兩款新機規格後,消費者最關心的機身外型設計,與在今天稍早被外媒揭露!

外媒揭露的下一代 Nexus 新機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根據《Android Police》網站的報導,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新款由 HTC 代工的 Nexus 新機跟現行的 HTC 手機外形有很大的不同,外型走向圓潤設計,正面設計相當普通,但是在機身部分有跟 HTC 10 一樣的邊緣切角。而機身背面除了主鏡頭之外,中央還具有相當大的圓形指紋辨識器以及大型的 Google 手機「G」字樣!

另外在功能部分,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是無庸置疑的,螢幕則是 5 吋(Sailfish)以及 5.5 吋(Marlin)AMOLED 螢幕,處理器則是同樣規格配置,但尚未確認是高通 S820 或是 S823。此外還有 12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USB Type-C 連接埠、3450 mAh 電量電池、藍芽 4.2 等規格。

你可能會想看... 5.5 吋 Nexus 規格曝光!hTC 打算採 iPhone 雙旗艦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