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下半年要靠它?新款 Nexus 手機跑分曝光!

2016/07/06 11:44 文/記者譚偉晟

外媒揭露的下一代 Nexus 新機樣貌(圖/Android Police)

隨著消息不斷曝光,Google 被認為 2016 年至少會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其中由 hTC 打造的 Marlin 機種,更被認為是下半年效能表現會相當亮眼的手機產品,而現在關於這款手機的跑分出現在 GeekBench 網站上!

根據《BGR》報導,外界推測將由 hTC 打造的兩款 Nexus 手機「Marlin」和「Sailfish」,其中一款的效能成績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上。從跑分結果中可以看到單核心跑分為 2084、多核心跑分為 4969。

GeekBench 網站上曝光了 Google Nexus 新機跑分成績(圖/GeekBench)

對比 iPhone 6s 的單核心 2490、多核心 4332,新一代的 Nexus 裝置預期會有相當不錯的效能表現。其中先前消息提到,Google 可能會在新款 Nexus 上採用與 Apple 相同的雙旗艦策略,也就是兩款 Nexus 手機都是相同的效能配置,因此 Sailfish 的跑分成績應該也會接近這個結果。

這能夠確保兩款手機除了螢幕之外,在效能表現上能夠一致,避免重演 Nexus 5X 因為效能相對較低、銷售難以開展的狀況再發生。目前 Marlin 手機的跑分成績可能還是測試版本的結果,未來正式版的效能表現可望更佳。

這款手機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 以及預載 Android 7.0 系統,是否能成為 2016 下半年表現最佳的 Android 機種,Google 對於這款手機的定位改變恐怕也是重要關鍵。

你可能還想看...
HTC 重返代工路? 傳 Google 有意親自設計 Nexus 手機!更多新玩法?傳 HTC 代工 Nexus 將加入這個功能!HTC 確定打造下一代 Nexus? 兩款裝置代碼曝光!

【下一篇】
 5.5 吋 Nexus 規格曝光!hTC 打算採 iPhone 雙旗艦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