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5 吋 Nexus 規格曝光!hTC 打算採 iPhone 雙旗艦策略?

2016/07/02 09:58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打造的兩款 Nexus 手機規格陸續曝光(圖/彭博社)

預計在今年推出的 Nexus 手機,先前報導指出兩款都會由 hTC 負責打造,其中代號「Sailfish」的規格先前已經曝光,看起來會是 Nexus 5X 的後繼機種。而現在 hTC 負責的另一款「Marlin」機種也被人曝光了手機規格,同時可能會與 Sailfish 採用相同的設計語言和效能配置!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根據消息來指出,代號「Marliln」的 Nexus 手機,預計將會是 hTC 負責打造,採用 5.5 吋 QHD AMOLED 螢幕,在效能規格上採用 Qualcomm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32/128GB 儲存空間的配置。

傳出新款 Nexus 的兩款手機的設計風格相同(圖/彭博社)

拍攝上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3450mAh 電池、前置指紋辨識器、底部喇叭、以及藍牙 4.2 的傳輸規格。

由於 Marlin 的規格曝光,該報導認為 hTC 打造的另一款 Nexus 機種「Sailfish」也將會採用 AMOLED 螢幕。此外由於 Sailfish 的處理器版本也還不明,該報導推測 Sailfish 與 Marlin 可能會採用同一個型號的處理器,但不清楚會是 Snapdragon820、Snadpragon821 或是 Snapdragon823。

因此這兩款 Nexus 手機可望除了螢幕規格不同外,有相當高的可能採用相同的效能配置,這意味著 Google 打算採行 iPhone/iPhone Plus 的雙旗艦機策略。透過減少兩款手機的差異,避免 2015 年推出的 Nexus 5X 因為規格不如 Nexus 6P、銷售不夠理想的狀況重演。

你可能還想看...
HTC 重返代工路? 傳 Google 有意親自設計 Nexus 手機!更多新玩法?傳 HTC 代工 Nexus 將加入這個功能!HTC 確定打造下一代 Nexus? 兩款裝置代碼曝光!

【下一篇】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