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優雅出擊?傳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機 HTC Perfume!

2015/12/09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年中時有消息傳出,宏達電(HTC)下一代旗艦機將不會繼續沿用 HTC One M10 這個名字,而改稱做 HTC O2,甚至還因為這個名字被揶揄宏達電是因為快缺氧窒息了,才搬出「O2」新機來急救業績。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宏達電旗艦機的代號其實有個優雅的名字,叫做「Perfume」(香水),且將搭載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以及應用。

明年的宏達電旗艦機的代號其實有個優雅的名字,叫做「Perfume」(香水)?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國外科技網站 Technobuffalo 引述 ROM 開發者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指出,HTC O2 「已胎死腹中」,明年的新旗艦代號為「Perfume」(香水),且將搭載 Android 6.1 作業系統 Sense 8.0 介面。

不過,目前 Google 尚未推出 Android 6.1 作業系統,這也代表若「Perfume」要上市還有一段時間。先前市場消息傳出,HTC O2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6 吋 2K 等級大螢幕、4GB RAM、64GB/128 GB 內部儲存空間、3500mAh 大容量電池,且主相機畫素還高達 2070 萬,且配有防水防塵功能。

(圖片來源/彭博社)

然而若真如 @LlabTooFeR 所言 HTC O2 的開發計畫已經終止的話,那就代表 HTC 又重新設計,上述規格的 HTC 手機將可能也不會問世。

到底哪個消息才是真的呢?HTC 是否真的會如傳聞所說,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旗艦呢?看來還要等 HTC 自行揭曉了!預估明年 2 月底將登場的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可望有相關的最新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