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希望?Vive 虛擬眼鏡將在明年 4 月上市

2015/12/09 09:23 文/記者陳宜豐

在今年年初 MWC 手機大展中初現身的 Vive 虛擬眼鏡,在經過一年的開發與體驗活動後,終於正式要推出一般商業應用的量產產品了,根據 HTC 官方部落格上更新的消息,這款 HTC 首具虛擬眼鏡,將在 2016 年 4 正式量產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好玩與驚嘆的結合體!HTC Vive 虛擬眼鏡初體驗

HTC 的 Vive 虛擬眼鏡傳將在明年 4 月開賣!

根據 HTC 官方部落格表示,HTC 目前已經正在準備進行額外 7000 具的生產作業,將在 2016 年 4 月進行商業應用前,先提供給開發者進行相關應用的開發,HTC 先前已推出可給開發者使用的 HTC Vive Developer Kits 開發套件,可以讓開發商用來製作遊戲、娛樂、醫療、教育以及零售相關的應用,在先前的預先體驗中,HTC Vive 的確可以讓使用者達到完全不同的 VR 虛擬實境感受。

HTC 官方部落格揭露的訊息,顯示 Vive 虛擬眼鏡將在明年 4 月上市(圖片來源/擷取自 HTC 官方部落格)

Vive 虛擬眼鏡實際戴在頭上的狀況

除了透露實體商業應用的時程計畫外,HTC 下週也將在中國北京舉辦「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會中可能會揭露更多 Vive 的實際運用方式,是否能為 HTC 在手機事業外開拓另外一個新市場,值得觀察。

[更新]HTC 也在稍早發出了中文官方說明,表示 Vive 確認在明年 4 月上市,說明如下:

「HTC Vive 自今( 2015 )年 3 月發表以來,持續專注發展讓使用者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內容,致力精進硬體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創建完整的生態系統,與遊戲產業內外部的夥伴合作。我們已與 Valve 合作推出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予全球開發者及內容創作者,並持續與全球創新企業緊密合作,發展橫跨遊戲、娛樂、教育、醫療及零售領域的軟體內容。


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將在12月中起陸續推出一系列引領頂尖科技的活動,逐步實現我們在虛擬實境領域中的承諾,包括將於 12 月 18 日在北京舉辦「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於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發表第二代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同時為使更多消費者有機會體驗 HTC Vive,我們即將參與多場國際型重要活動,包含日舞影展(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SXSW 西南偏南音樂節(SXSW Music)、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及持續進行中的 HTC Vive 巡迴體驗。除此之外,我們將於 2016 年起陸續提供 7,000 組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而 HTC Vive 市售版本將於 2016 年 4 月正式上市。我們對於虛擬實境領域的未來發展趨勢感到非常興奮,期盼於上市前分享更多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