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上市新品搶先玩?HTC 推 Preview 消費者新品體驗計畫!

2015/11/26 09:05 文/記者陳宜豐

為了讓自家產品更有競爭力,更能貼合市場需求,HTC 稍早在官網上面推出一項新的消費者活動,只要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成為 HTC Preview 新品體驗計畫的一員,在加入後,就有機會未來在 HTC 新款手機或是裝置上市前,搶先取得測試機進行試玩,不過這當然也是有代價的!

你可能還想看... [小編觀點] 真的殺紅眼了?HTC 在One A9 上面打著什麼主意?

HTC 推出 Preview 消費者新品體驗計畫

從新品體驗計畫的參加條件來看,這次 HTC 可能是想要在新品上市前廣泛蒐集使用者的意見,包括手機的設計、軟體操作、相機表現部分,希望可以透過大量消費者意見的回饋,讓新產品更貼合消費者的需求,這也是 HTC 在產品設計策略上的一大改變,從以往工程設計導向轉變成為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市場設計。而參加此一活動的消費者除了可以提前取得 HTC 新產品進行測試外,也要負擔保密以及意見回饋的責任。

HTC Preview 消費者新品體驗計畫的條款部分內容

至於在測試的時間跟內容上,在 HTC 網頁中的問與答表示,每個體驗計畫可能為期 6-10 週,所測試的內容可能包含了包含了軟體更新 (操作系統升級、 HTC應用程式升級),以及行動裝置 ( HTC手機、平板和各種配件)等等,不過所拿到的測試機並非贈送給消費者,仍屬於 HTC 的資產,是要歸還給 HTC 的。

HTC Preview 新品體驗報名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