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6.0.1 登陸 Nexus! HTC A9 月底前跟進

2015/12/08 12:14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系統最新的版本 6.0.1,現在 Google 正式宣布將提供 Nexus 機種升級更新!除了加入 200 個表情符號可使用,同時也在「零打擾」模式中,讓「直到下次鬧鈴響時重新啟動」的選項回歸。而在 Nexus 機種宣布可以升級 Android 6.0.1 之後,緊接著可以獲得這個新版本系統的手機就是 HTC One A9,預計將於月底前升級!

◎看更多:華碩代工 Nexus?施崇棠暗示:敬請期待!

Nexus 機種的 Android 6.0.1 映像檔已經釋出(圖/彭博)

Google 在 Android 6.0.1 系統中增添了 200 個 Unicode 8 Emoji 表情符號,同時在這個小改版中,於「零打擾」模式的關閉選項,在手動關閉、定時關閉之外,再加入了「Until Next Alarm」直到下次鬧鈴後關閉的選項。

Android 6.0.1 新表情符號(圖/arstechnica)

目前 Android 6.0.1 的 OTA 系統更新已經推送到 Neuxs 機種,同時官方的 Android 6.0.1 ROM 也開放下載(網址在此)。除了 Nexus 機種外,接下來最新能夠獲得更新的手機,就是推出時承諾會在 Nexus 獲得新系統升級後,15 天內提供更新的 HTC One A9。預計 HTC One A9 會在 12 月底前獲得 Android 6.0.1 OTA 升級。

同時,HTC 旗下的旗艦機種 M9 與 M8,也預計會在本月份獲得 Android 6.0 升級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你的資料安全嗎?Google 能遠端解密 74% Android 裝置!HTC A9 新廣告推出 又一次致敬 Apple? 平價機也要 Android 6.0! ASUS、InFocus 升級名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