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旗艦機種來了?HTC One X9 規格曝光!

2015/11/08 10:31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 HTC 上月推出的 One A9 在外型設計上直逼旗艦手機水準,但硬體規格部分仍屬於中階手機定位,要想用來跟蘋果 iPhone 6s 甚至是其他 Android 手機比拚,在性能上面仍是力有未逮,在眾人都以為 A9 是 2015 年 HTC 推出的最後一步棋時,國外網站卻爆料 HTC 還會有一款真正旗艦:One X9!

你可能還想看... 紛擾中上市的中階新兵!HTC One A9 外觀效能實測

HTC 下半年還會有新款旗艦:One X9?(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radar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的報導,內部代號為 E56 的 HTC One X9 將會推出兩款不同處理器的版本,分別是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8 核心處理器以及聯發科最新的 Helios X20 10 核心處理器,搭配目前最高的 4GB 容量記憶體以及 32GB/64GB 內部儲存空間,螢幕部分將採用 QHD 解析度(2560x1440)規格,但是大小跟採用的面板類型則未知。

HTC 才於上個月推出具有極高話題性的 One A9 新機

另外在相機規格部份,One X9 可能在機身背面採用 2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配置,前方自拍鏡頭則是 400 萬畫素,這個部分可能是採用 Sony 最新的 IMX300 的相機模組,不過實際情況還是要等發表時才可得知。此外,One X9 在機身材質上採用近期 HTC 愛用的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設計,並且在機身前方具有可搭配 BoomSound 音效的雙立體聲揚聲器設定,以及搭載 Dolby 立體聲環繞音效,內部電池則是採用 3500 mAh 的電量配置。

除了高規的 4GB 記憶體版本外,國外網站也指出 One X9 也可能具有較低規格的 3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機種配置,是否將會視市場狀況在不同地區推出不同機種,也可能是 HTC 的選項之一。由消息曝光的海報背景來看,HTC 這次可能依然選在美國紐約進行發表,並且初期將推出銀、黑兩種顏色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