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聯發科 Helio X10!HTC One X9 規格確認

2015/11/16 08:46 文/記者陳宜豐

One A9 為藍本,HTC 將在今年年底推出搭載 5.5 吋螢幕的最新手機 One X9 規格已在稍早確認,跟先前預期可能搭配高通處理器的傳言不同,One X9 已確認搭載聯發科旗下的 8 核心處理器 Helio X10,預計在售價上可維持跟 One A9 相同的中階定位!

你可能還想看... 實機照曝光! 這就是HTC One X9 !

HTC 傳將在年底再推大螢幕新機 One X9(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網站)

One X9 這次搭載的處理器為聯發科 MT6795 Helio X10,這顆處理器已經普遍搭載在 HTC 今年推出的大螢幕機種上(如 One E9+、One M9+),所以搭載在 X9 上面可說是並不意外,目前尚未得知 X9 搭載的 MT6795 處理器是 E9+ 上面的一般版本(時脈 2.0 Ghz)或是 M9+ 搭載的高階版本(時脈 2.2 Ghz),不過依照 HTC 對 One X9/A9 的定位來看,可能會是前者的可能性較大。

中國網站已將 One X9 的實機規格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網站)

另外在週邊搭配部分,One X9 採用 2GB RAM 以及 16GB 的內部儲存空間,螢幕部分則是 Full HD  1080p 的設定,相機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具有光學防手震機能)以及 500 萬畫素相機的搭配。依照市場考量,One X9 很有可能不會像 One A9 般具有兩版本的設定,以免在手機定位上打到才推出沒多久的 One M9+ 極光版,或者為了將在明年 2 月 MWC 手機展前發表的 M10 新旗艦機鋪路,畢竟倘若採用太過高規的機型,可能會再度產生自己人打自己人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