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了?HTC ONE 智慧錶傳於 2 月亮相!

2015/12/03 15:19 文/記者劉季清

科技大廠只做手機不夠看,紛紛打起智慧錶大戰。最新消息指出,宏達電(HTC)也將加入戰局, 推出一款名為「One Watch」的智慧錶,且將於明年 2 月正式亮相。

宏達電即將推出智慧錶?(彭博社)

科技爆料達人 @evleaks 在其 Twitter 上指出「HTC 粉絲們,你們今年 2 月終於可以擁有一支自己的 One Watch 了!」不過 @evleaks 並未詳細透露該款穿戴裝置的功能、價格等細節。

科技爆料達人 @evleaks 在其 Twitter 上透露HTC智慧錶相關資訊。(TWITTER)

HTC 要做智慧錶的傳聞也不是這兩三天的事情,早在去(2014)年時就有消息傳出,HTC 將可能推出一款智慧錶,當時 @evleaks 還流出一張一張據稱是 100% 忠實呈現實物設計的 HTC 智慧錶的渲染圖,從該圖中可以看到,這款手錶採正方形錶面、且錶面及錶帶都採金屬材質。

@evleaks去年流出據稱為htc智慧錶的圖片。(TWITTER)

不過,後來該手錶就沒有後續消息了。直到今年 9 月份,才有科技外媒報導 HTC 正開發一款搭載 Android Wear平台的圓形錶面智慧錶,代號名稱「鱵魚」(halfbeak);且螢幕擁有 360x360px 解析度。@ evleaks 指出智慧錶 HTC One 將於 2016 年 2 月份報到,外界推估很有可能將於 2 月 22 日至 2 月 25 日的 MWC 大展上亮相。

HTC 其實於今年的 MWC 大會上就曾預告穿戴運動手環 HTC Grip 即將於今年推出,但眼看今年都要過完了,仍然沒看到運動手環的影子。有消息指出,HTC Grip 確定將延後至明年第一季問世,但 HTC 並未解釋延後的原因。是否明年 HTC 真的會推出一系列的穿戴裝置呢?對於挽救 HTC 的營運是否又會有幫助呢?還有待後續持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