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明年新旗艦機不是 M10 而是「O2」?

2015/08/19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在面對營收大幅衰退、市占率不斷下滑、甚至進一步裁員 15%,HTC 的困境全都寄望在新產品的發布,以試圖改變目前產品銷售乏力的狀況。而傳出明年 HTC 的主力機種,將不會是 HTC ONE M10,而是會被稱作「HTC O2」的旗艦手機!

傳出 HTC 明年旗艦機將命名為「O2」(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Xiaomitoday》的報導,HTC 更改了明年要推出的旗艦機名稱,將以「O2」取代「M10」。該報消息來源指稱,這可能是「因為 HTC 缺氧快死了,需要 O2 氧氣做急救!」同時也表示這款手機,將會搭載 Qualcomm 最新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採用 Samsung 14奈米 FinFET 製程,以 4 顆採用「Hydra」架構的訂製核心,可以擁有 35% 的效能提升。同時使用 Adreno 530 GPU,影像處理效能提升 40%、電源效率也提升 30%。可以更有效的改善用戶的手機溫度過高問題,並且同時延長手機的待機電力。

根據該報的消息來源指稱,這款手機將會採用高通 MSM8996 處理器,也就是 Snapdragon 820(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有著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支援,HTC O2 會配備上旗艦機的規格,該報消息來源透露該款手機會使用 4GB RAM,並且提供足夠的內部儲存空間、與外部擴充支援。而在規格之外的另外一個問題是價格,在面對中國削價競爭的市場,HTC 如何調整售價反而更為重要。這款手機預計會在明年推出,時間或許會是在 2016 年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期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