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HTC ONE 勇奪 MWC 最佳新手持裝置獎

2013/03/01 15:39 宏達電

新 HTC ONE 勇奪 2013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獎,年度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HTC 』)甫推出的新 HTC One 於 28 日榮獲 GSMA ( 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又稱全球行動通信協會,所頒發的 2013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獎 --「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此獎項是經由媒體與分析師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票選,代表具有創新思維、設計與功能的新 HTC One 被公認為是今年度市場上最具潛力的產品。擁有一體成型的機身設計、優異的音效與突破性的相機技術,新 HTC One 在今年的世界通訊大展讓評審與嘉賓們的眼睛為之一亮。



HTC 行銷長何永生代表 HTC 接受此殊榮並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消費者以及市場對於新 HTC One 的熱烈迴響。新 HTC One 代表著我們多年研發努力的成果,也是我們感到非常驕傲的產品之一。這次推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功能,例如 HTC BlinkFeedTM 首頁、 HTC BoomSoundTM 音響以及 HTC UltraPixel 相機,加上一體成型、全金屬的機身設計,我們相信新 HTC One 將改變人們使用手機的方式,並為整體智慧型手機行動體驗帶來劃時代的意義。」



GSMA 所頒發的獎項也再次肯定了 HTC 的設計與創新。同時,新 HTC One 也榮獲 Tech Radar 網站評選為世界通訊大會最佳手機( Best Phone )與首獎( Best in Show ),以及 Mobile Geeks 網站評選為最佳智慧型手機( Best Smartphon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