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光」消失了?外媒爆銷量 iPhone X 不如預期,Apple 自砍四成訂單!

2017/12/26 16: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X 或許是一支對 Apple 而言又愛又恨的手機,雖然 iPhone X 在許多地方打破過去 iPhone 的框架,但在銷量上並不如 Apple 預期來得熱烈,也因此使 Apple 不得不大砍 iPhone X 的訂單,對上游供應廠商造成影響。

民眾對於購買 iPhone X 的慾望似乎並未如 Apple 所預期。(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外媒《彭博社》的報導,Apple 大砍 iPhone X 的訂單對不少元件供應商造成股價震盪,由於外界原先預期的 5000 萬美金(約新台幣 15 億)的訂單將減少四成到 3000 萬美金(約新台幣 9 億),已有中國廠商出現股價下滑的現象,例如中國的藍思科技(Lens Technology)的市值因此蒸發 8%。而最大的供應商鴻海受到的波及也不小,據了解該公司於中國鄭州的工廠已經停止招募員工。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 JL Warren Capital LLC 表示,iPhone X 銷售不如預期的最大原因在於高價格以及缺乏有趣的創新。被 Apple 視為是未來重要功能的 AR 增廣實境,目前也因支援的 App 太少並未受消費者重視。儘管 Apple 在 iPhone X 全球銷售策略上下了不少宣傳功夫,但依然對買氣沒有造成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花 4 萬買 iPhone X 玩啥最開心?調研指是這「兩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