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持續熱燒 臉部辨識為吸「金」關鍵

2017/12/20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研究指出,iPhone X的臉部辨識功能是促使果粉與其他消費者購買的關鍵,亦是於市場上產生差異化的原因。(路透)

iPhone X上月初在台灣開賣就有許多民眾搶購,根據外媒研究機構報告指出,iPhone X的相機功能是帶起初期消費者興趣的關鍵因素,而臉部辨識Face ID的功能是iPhone X於市場產生差異化的主因。

《Patently Apple》報導提到,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報告發現,帶動早期消費者產生對於iPhone X興趣的主因,不外乎是iPhone X的相機功能,它的前置鏡頭具有「臉部辨識(Face ID)」的功能,更是讓iPhone X能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產生區隔化的關鍵因素。

分析中還有提到,初期消費者一開始對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所給予回饋與反應相當正面;根據約80%的購買手機受訪消費者表示,對於iPhone X的顯示螢幕和電池功能皆抱持正面的態度。

根據《中央社》報導,但品牌資產(Brand Equity)的因素對於iPhone X銷售量產生關鍵性的影響,因死忠的果粉的會繼續購買Apple公司所出的產品。

另外,iPhone X出貨時間有縮短的現象,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預期表示,iPhone X於明年1月中旬前會達到供需平衡, 有助iPhoneX第1季的銷售表現,蘋果公司於2018年整體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ASP)將可以達到740美元,明顯地高於市場所預期的705美元,他還有預期第4季開始整體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有望提升。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i8系列全球日銷量有多少?市調機構公布最新數據

 iX 臉部辨識不只是解鎖!林百里爆背後有超大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