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9/12 新品發表!傳 i8 等 3款新機將亮相

2017/08/29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就是9月12日!多家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據傳當天將發表萬眾期待的iPhone 8、硬體升級款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另外新款Apple Watch、Apple TV也都可能亮相。

傳蘋果將在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美聯社)

《華爾街日報》透露,過去發表會都借用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不過今年可能在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演講廳「賈伯斯館(Steve Jobs Theater)」舉行,且據稱發表的新手機可能不只有iPhone 8。

由於最近頻傳iPhone 8可能會遲到,因此《CNBC》認為除了iPhone 8,還會推出硬體升級後的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另外還包括新款Apple Watch,未來Apple Watch可望增加多款功能,例如在慢跑過程中接電話等。

其他還可能發表第5代Apple TV,當天包含macOS High Sierra、iOS 11、watchOS 4、新版tvOS也可能將開放正式版本更新,同時也可能在發表會中宣布加入多項新功能,不過目前不確定是否同步推出新服務項目。

據稱新款iPhone可能選在9月15日開放預購,實際上市時間則是選在9月22日。

你可能也想看
雙鏡頭誰最強悍?iPhone 8、三星Note 8、Nokia 8 相機規格比一 比
蘋果新專利曝光!新 iPhone 將支援 Apple Pencil 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