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真的有無線充電功能?微博流出疑似周邊元件圖!

2017/08/18 14: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aily Mail)

Apple 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8(暫名)將於秋季發表會公佈,相關傳言從去年就已經傳得滿天飛,包括無邊框 OLED 螢幕、嵌入式 Touch ID 以及無線充電功能。

無線充電雖早已在 Android 手機上見怪不怪,但在 iPhone 上卻是頭一遭,因此特別受外界關注。《9to5mac》報導指出這次 iPhone 8 採取的無線充電方案可能不是 Apple 自家規格,而是使用普遍的 Qi 技術,這將讓周邊廠商也能針對 iPhone 8 推出專用配件。

疑似從中國組裝廠流出的 iPhone 8 無線充電元件。(圖片來源/9to5mac)

同時今天(18 日)在中國微博上傳出一張疑似 iPhone 8 無線充電元件,爆料人士表示該元件是從組裝工廠流出,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圖片來源/9to5mac)

由於技術上的問題,傳言指出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功能很可能不會在 iOS 11 正式版推出後開放(往例都會在發表會後發布正式版系統),而是在往後的更新中慢慢開放。

此外,雖然尚未有消息傳出,但外界認為 Apple 同時也會推出原廠無線充電座,作為獨立周邊販售,而不是成為 iPhone 8 盒裝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開發者再爆料:iPhone 8 將有「追蹤注視」新功能!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藏「虛擬 Home 鍵」?最新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