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專利曝光!新 iPhone 將支援 Apple Pencil 使用

2017/08/25 14: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DcFever)

在iPhone手機上也能使用 Apple Pencil,想必對果粉們來說將是一大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外媒《9to5Mac》報導表示,美國專利局公開的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申請了一項有關Apple Pencil的新專利,在文件資料中,提到了Apple Pencil在智慧型手機裝置、平板電腦上使用時,透過此專利將能降低手寫觸控筆時的所受到的干擾。

意味著擁有極高精準度和靈敏度的 Apple Pencil,不再只是專屬於iPad Pro使用,未來將能進一步運用於iPhone手機上,用來筆記、備忘錄、繪畫、影像等應用,將帶來真實手寫的感覺。相較於競爭對手三星 Galaxy Note 8 搭配的 S Pen手寫筆,即將新發表的 iPhone 8若有 Apple Pencil 的加持,那將是一大亮點。/p>

Apple Pencil(圖擷取自Apple官網影片)

事實上,先前庫克在接受採訪,曾脫口說出:「如果你曾看過在 iPad 與 iPhone 上可以用 Apple Pencil 創造出什麼,那將會令你感到不可思議。」當時,外界推測認為庫克暗示當時要推出的 iPhone 7 將會支援 Apple Pencil。

雖然後來推出 iPhone 7時,這項傳聞並未獲得證實,但顯然蘋果已為Apple Pencil 在 iPhone 上使用早已提前佈局。由此專利文件看來,今年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8 支援Apple Pencil這件事是值得期待的。

Apple Pencil(圖擷取自Apple官網)

不過,5.5 吋的 iPhone 8 螢幕,是會採用與iPad Pro 一致的 Apple Pencil,或是特別為了iPhone 推出迷你尺寸的Apple Pencil,目前市場對於這項專利已有諸多猜測說法。答案就等 Apple 9月發表會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再貴也要買?64GB入門版起跳,iPhone 8 售價再曝光!
果粉準備倒數!電信商爆料: iPhone 8 在 9 月這天要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