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愛打自己臉?微軟執行長對 iPad 產品做出評論!

2016/11/27 0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身為 Apple 的競爭對手之一,微軟(Microsoft)一向非常注重 Apple 的動向。據《CNET》的報導,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近期接受《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澳洲經融評論的採訪中表示,微軟已經做出革命性的改變,也獲得了成功。除了誇獎自家產品之外,Satya Nadella 還順便的批評對手 Apple 的 iPad 一番。

Satya Nadella 於訪談中表示 Apple 在四年前的財務報告中,認為二合一的產品不具有競爭優勢,當年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直接表示「匯聚兩個不同類型的產品涉及太多的權衡」。當年,Apple 認為微軟的二合一產品(指的就是 Surface Pro,一款結合筆電以及平板的電腦)不實用,Tim Cook 當時表示,就算A可以融合一個烤麵包機和冰箱,但這些東西可能不會讓用戶感到滿意。

想必微軟對於自家產品遭 Apple 模仿表達出相當嘲諷的態度。(圖片來源/Fstoppers)

不過,自 Apple 推出 iPad Pro 後,不少設計概念遭質疑是抄襲自微軟。Satya Nadella 表示 Apple 分明是推出了一款筆電但卻又堅持是一台「平板電腦」,而微軟推出的 Surface Pro 獲得了不錯的佳績,這使得對手 Apple 也注意平板電腦搭配鍵盤、手寫筆的優勢。而 iPad Pro 推出「筆」的周邊,正是挑戰過去 Apple 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所說的「誰需要觸控筆」言論。

你可能會想看... 打破仇視壁壘!微軟宣布加入 Linux 基金會! 曾經重砲嘲諷 iPhone,前微軟執行長如今卻成 Apple 分析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