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步聽音樂不怕掉落!EDIFIER Comfo Run 開放式耳機 17小時續航

2024/04/18 16:56 文/記者劉惠琴

EDIFIER 推出首款開放式運動耳機 Comfo Run,重30克,續航力單次聆聽可播放長達 17 小時音樂。(圖/EDIFIER)

瞄準戶外運動長時間配戴耳機聽音樂的需求,音響品牌EDIFIER 首款氣傳導開放式運動耳機「Comfo Run 」登台開賣,訴求採用柔軟親膚材質的耳掛式與後頸帶伊體成型的配戴方式,強化配戴穩固牢靠性,能緊密貼合耳部輪廓,在激烈運動時不易脫落,且眼鏡族群也能同時佩戴耳機;同時,戴著耳機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接收身邊環境音,提升夜間跑步或戶外運動的安全性。

此外,電力續航可長達17小時音樂播放,支援快充功能,機身並具備可阻擋汗水、雨水的IP55 防塵防水性能,搭配專屬的 EDIFIER ConneX App 使用,可透過內建計步器記錄運動過程,並進行音效設定。

針對音質方面,具備氣傳導不入耳特性的Comfo Run 開放式耳機,支援藍牙 5.3 ,左右耳機各別搭載一顆大型 16.2mm 動態驅動單體,強調低音沉浸聽感體驗。透過專業的定向式揚聲器技術與特殊設計的聲學腔室,能有效抑制耳機聲音外擴,不論是外運動、或在健身房、辦公室等室內場所使用耳機時,不擔心漏音影響到身邊其他人。

使用耳機通話時,藉由AI 通話降噪技術,能即時收集環境噪音,並根據噪音狀況智慧調節降噪等級,在跑步時可有效過濾風噪,保持通話品質清晰。Comfo Run開放式耳機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2,390元。

你可能也想看

就是要聽到環境音 開放式耳機浪潮來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