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該緊張了?微軟新款 SurfaceBook 和 AIO 電腦發表!

2016/10/27 08: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Surface 新品發表會上,Microsoft 正式發表了新款的 SurfaceBook i7 改版款,以及全新設計的 AIO 電腦 Surface Studio,再次展示了 Surface 團隊的設計能力,對 Apple 旗下的 iMac 與 Macbook 而言,將會是強大的競爭對手!

(圖/美聯社)

SurfaceBook i7 版

這次 Sufacebook 選擇推出小改版,而非推出全新一代的 Surfacebook 2。不過 Microsoft 這次的改版確實考慮到消費者的需求,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在「效能」與「續航力」上的提升。

Surfacebook i7 採用了 Intel 第 6 代 Core i7 處理器、2GB GDDR5 記憶體的 NVIDIA GeForce GTX 965M 顯示晶片、以及 8GB 以上 RAM 的配置,在效能上大幅超越既有的 Macbook 產品。

(圖/法新社)

此外由於將內部設計的更緊密,Surface 團隊有得以在這台電腦擴大電池的容量,也就是 16 個小時的續航力表現。顯示效能有 2 倍提升,同時散熱上也沒有馬虎,藉由內建雙風扇的設計,可以確保筆電的溫度穩定,以便維持高效能的表現。

相較於上一代 Intel Core i5 版本的 SurfaceBook 僅有的 12 個小時續航力,Surfacebook i7 的提升是相當明顯的。其他規格部分包含 13.5 吋 3000x2000 觸控螢幕、支援 10 指觸控、兩個標準 USB 3.0 傳輸埠、標準 SD 卡槽、3.5mm 耳機孔與 Mini Displayport 支援,建議售價 2,399 美元起。

【下一頁】
全新設計的 AIO 電腦「Surface Studio」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