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仇視壁壘!微軟宣布加入 Linux 基金會!

2016/11/20 12: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隨著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的上台,微軟(Microsoft)正逐漸朝向更開放的策略前進。除了選擇擁抱 Android 和 iOS、在這些平台推出更多服務外,現在也打破過去的壁壘,宣布加入 Linux 基金會!

根據《BGR》的報導指出,微軟在紐約 Connect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將以白金會員身分加入 Linux 基金會。白金會員屬於最高等級會員,微軟必須每年最少捐贈 50 萬美元,作為協助專案開發之用。

(圖/法新社)

這對微軟而言意義重大,因為這代表這微軟與開源社群有了更多連結。在選擇擁抱開放的策略下,微軟一改過去對 Linux 社群的仇視,希望以協作的方式來與 Linux 社群合作。

微軟也在該大會上,推出了可以支援多平台的開發工具,讓開發者可以輕易開發出適用於 Android、iOS、Windows 平台的工具。此外微軟也歡迎 Google 加入 .NET 基金會,並且提到目前已經開始與三星(Samsung)成為合作夥伴。

【下一篇】
 準備告別 Android?三星拉攏微軟開發 Tizen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