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一款黑莓機?BlackBerry 新機 DTEK60 曝光!

2016/09/28 16:23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新機 DTEK60 諜照曝光(圖/Evan Blass)

儘管市占率一直沒有起色、又不斷傳出要終止手機製造的消息,但 BlackBerry 似乎依舊在準備新款手機。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就展示了 BlackBerry 代號「Argon」的機種 DTEK60,讓外界能夠搶先看到這款新機的模樣!

根據 Evan Blass 所公布的影像顯示,這款手機疑似為 DTEK50 的後繼機種 DTEK60。由 BlackBerry 推出的 DTEK50 手機,號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 Android 機種。

在先前 Qualcomm 處理器爆發的重大核心漏洞中,DTEK50 以快速提供安全性更新的表現,展示了這款手機的安全能力。預計 DTEK60 將會延續 DTEK50 的安全能力,藉此在 Android 陣營中吸引消費者。

傳出這款手機將採用 5.5 吋 1440 x 2560 解析度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支援指紋辨識、USB Type-C、3000nAh 電池。拍攝部分傳出為 21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放手了?BlackBerry 傳月底結束手機製造!BlackBerry 手機遭警方破解已有 6 年!Blackberry 這招賭對了?Priv 在美熱銷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