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服務挽回用戶的心!BlackBerry 推出手機保固計畫

2015/03/17 16: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黑莓機市佔率逐年下滑,即使推出多款新機,也仍難以挽回消費者的心,因此黑莓現在就從服務下手,宣佈推出 BlackBerry Care 保固計劃,未來使用者可購買該服務預防萬一。

據黑莓公司最新公佈的聲明中,其最新機種都適用該保固計劃,包括BlackBerry Leap、Classic、Passport。(圖片來源/黑莓)

據黑莓公司最新公佈的聲明中,其最新機種都適用該計劃,包括 BlackBerry Leap 、 Classic 、 Passport ,不過根據機種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其中 Leap 每月要價 3.49 美元、 Classic 每月要價 3.99 美元、 Passport 每月則是 4.49 美元,大約都在新台幣 135 元以下。

許多黑莓機的使用者都將手機作為溝通、合作等工作上的重要工具,因此難免會穿梭於許多生活用品之間,包括譬如說在與客戶喝咖啡談業務時,又或者是在外跑業務的過程中,若是手機不慎出了什麼狀況,那工作上也會受到影響,這時就可透過保固立即送修。

根據機種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圖片來源/黑莓)

自從 iOS 與 Android 系統獨霸天下後,黑莓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已搖搖欲墜,就連剛起步的 Windows Phone 也都贏過黑莓機,從這次推出的新服務來看,黑莓這是似乎計劃從服務開始反攻,也許能多抓住一些客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