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這招賭對了?Priv 在美熱銷缺貨

2015/12/20 12:33 文/記者陳宜豐

作為 Blackberry 黑莓的最後一擊反攻,Priv 這款 Blackberry 首款 Android 平台手機似乎是成功了,因為根據 Blackberry 最新發表的銷售報告顯示,要價 7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3000 元)的 Priv 首批供貨在 Amazon 上架後,數小時內就已販售一空,在接下來的數週內在其它通路也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黑莓執行長程守宗表示:「Blackberry 將會以手機製造商的角色繼續活下去!」

你可能還想看... 這就是黑莓機的救星?BlackBerry Priv 手機開箱!

黑莓首款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Priv 手機,在美上市後大賣(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黑莓稍早發出的財報,在 2015 年第四季黑莓總共賣出了 70 萬支手機,較第三季 80 萬支略為下滑,不過黑莓表示,今年所售出的手機單價較高,從去年的每隻 214 美元(約合新台幣 7400 元)提高到今年的 315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0400 元),也是黑莓在 2015 年第四季獲利的主因。

Blackberry 執行長程守宗在最新的投資人電話會議中表示,Blackberry 將繼續以手機製造商的角色存在(圖片來源/彭博)

程守宗表示, 他對於 Priv 這款手機相當具有信心,除了 11 月時在 4 個地區率先上市外,明年黑莓也將在其它 31 個地區開賣 Priv 這款手機。另外在明年也將打破只與 AT&T 合作的態勢,可能會與另外一家美國電信業者合作,推出不一樣的資費方案,並且也將跟政府以及企業單位合作,推出具有特殊客製化功能的 Priv。

Blackberry 這家加拿大手機廠是否能重回市場,是許多科技迷們關心的議題(圖片來源/路透)

不過即便改採 Android 系統並非全部都是好處,雖然可以運用的 APP 變多,但卻落入需要跟 HTC、三星、Sony 這些 Android 手機大廠競爭的境地,即便 Blackberry 擁有具有特殊的郵件管理機制跟安全控管特色,要在百家爭鳴的 Android 市場中持續取得好成績,未來是好是壞,恐怕還很難預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