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就是黑莓機的救星?BlackBerry Priv 手機開箱!

2015/11/06 15:44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執行長程守宗先前表示,明年 BlackBerry 手機必須獲利,否則將會結束公司的手機業務。而被寄予厚望的產品,就是這款 Blackberry Priv 手機!即將在美國正式開賣的前一刻,《PhoneArena》科技網站搶先開箱,讓大家一窺這款手機的實際模樣!

◎看更多:再不獲利就關門?BlackBerry 已準備結束行動業務!

BlackBerry Priv 手機搭載實體鍵盤(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在目前 Android 和 iOS 平台搶下大部分手機系統份額的情況下,Blackberry 缺乏像Microsoft 的跨平台優勢,只能選擇投靠 Android 陣營,推出首款 Android 手機 Priv。儘管是運行 Android 系統,這款手機仍舊有許多 Blackberry 特色,其中最明顯的就是 qwerty 實體鍵盤的保留。

這款手機採用 Snpdragon 808 處理器、Adreno 418 GPU、3GB RAM、32GB 儲存空間。顯示則使用 5.4 吋 2560 x 1400 曲面螢幕,相機是 18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鏡頭,可以拍攝 4K 30fps 影片,並搭配 200 萬畫素 F2.8 光圈前置鏡頭。不過這款手機目前是運行 Android 5.1 系統,要等到明年才會更新到 Android 6.0。

除了實體建盤外,BBM、觸控螢幕雙介面、Schneider 認證相機以及多種 BlackBerry 功能都會內建在這款手機中。Priv 在出貨時還會贈送 DTEK 這套手機安全防護軟體,以保護手機內使用者的隱私資料。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CEO 語出驚人:蘋果需為黑莓開發 app 這麼沒信心?微軟新機 Lumia 950 XL 還沒開賣就喊砍價黑莓的復興?! BlackBerry 推出經典新機 Claasic 重奪昔日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