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手環市場!HTC 推出 UA Band、UA Heart Rate 穿戴裝置!

2016/09/06 12:50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推出 UA BAND 智慧型手環(圖/HTC)

HTC 與 Under Armour 合作打造的健身用穿戴裝置 UA Band 及 UA Heart Rate 正式在台上市。其中 UA Band 是一款專門偵測日常身體狀態的智慧型手環,能夠對睡眠、健身、以及飲食進行監控,並且能與 UA Heart Rate 搭配進一步監測心率狀態!

HTC 宣布即日起於 HTC 網路商店(網址在此)及 HTC 專賣店正式開賣 UA Band,建議售價為 5,990 元。至於 UA Heart Rate 則會在 9 月底限量開售,建議售價為 2,590 元。

HTC UA Band 已經在台灣開賣(圖/HTC)

UA Band 以全天配戴為設計理念,使用者可監測日常活動、健身與睡眠,掌握活動數據以設定每日健身目標並追蹤達成率。UA Band 以近無接縫的外型設計,將顯示器緊密包裹於時尚外型中,在未使用的狀態下自動休眠。與有替運動員量身設計進階鍛鍊模式,於健身時開啟將使螢幕保持顯示。此外經典黑色外型搭配紅色網格狀設計,有助於手環保持乾燥。

至於 UA Heart Rate 則為複合式心跳監測系統,內建創新微型偵測技術,將不阻礙任何健身行為。胸前束帶及移動式感應器讓使用者更有效的控制運動強度,提升訓練效率。UA Heart Rate 可精確計算卡路里的消耗量,透過連結 UA Record 應用程式,使用者可設定個人化的目標心跳區段。

UA Heart Rate(圖/HTC)

【下一篇】
150 神秘代碼?HTC Desire 10 將有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旗艦規格賣中階價格?HTC Nexus 新機價曝光!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