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下半年旗艦來了?Desire 10 Pro 將於 9 月 20 日登場!

2016/09/01 11:29 文/記者譚偉晟

hTC 預計會在 9 月 20 日發表 Desire 10 系列手機(圖/Evan Blass)

儘管一直缺乏下半年旗艦機的消息,但預期 Desire 10 Pro 將會成為 hTC 下半年的主力機種。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現在被 hTC 正式公布將於 9 月 20 日推出!

根據 hTC 官方 Twitter 上的消息,Desire 10 新機預計將於 9 月 20 日推出,而所公布的手機影像,被認為是 Desire 10 Pro 這款手機,但另一款 Desire 10 Lifestyle 也被預期會同時登場。

目前關於 Desire 10 Pro 的傳聞規格,包含了 5.1 吋 1440 x 2560 螢幕,內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機身可能會有雙曲面切邊的設計,拍攝則可能是 12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且運行 Android 6.0 系統。

至於 Desire 10 Lifestyle,預期會採用 Snapdargon 400 系列處理器,螢幕為 5 吋 720p 解析度,是一款相對低階的機種。此外先前傳出 hTC 可能會在 IFA 展上推出 hTC One A9s 手機,預計會在 9 月 1 日時正式發表。

【下一篇】
 致敬 iPhone 更徹底了!hTC One A9s 照片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HTC 10 讀取速度 Android 旗艦中墊底!規格絕對高階!但 Galaxy Note 7 效能卻不如 hTC 10?hTC 10 最先升級!宏達電公布 Android 7.0 更新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