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要靠 Google 爭氣?新 Pixel XL 旗艦跑分曝光

2016/09/05 11:32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被曝光的 HTC Google 新機電腦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在 HTC 傳出將於 9 月 20 日發表自家 Desire 10 新機的消息後,為 Google 所代工的新機也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包括先前傳出代號為 Marlin 以及 Sailfish 兩款新 Nexus 手機,也正式定名為 Google Pixel XL 以及 Google Pixel( Nexus 手機系列終結?),而國外媒體也在今天早上爆料較高階版本 Google Pixel XL 的核心規格以及效能跑分數據!

據傳是 Google Pixel XL 新機的各角度(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Google Pixel XL 這次將搭載高通上半年度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並且搭配 4GB 的 RAM。軟體部分則是無意外的採用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Android NMR1),不過因為在推出時間上可能晚於 LG 將在本週登場的 V20,所以並非是首款採用 Android 7.0 作業系統的手機。

Google Pixel XL GeekBench3 跑分成績(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至於在硬體效能部分,先前中國網站已經曝光了這款手機在 Antutu 安兔兔評測軟體上的跑分成績,而這次《PhoneArena》也節錄了另外一款跑分軟體 GeekBench 3 的效能分數,Google Pixel XL 取得了單核心 1593、多核心 4151 的成績,以這樣的表現來看,跟今年上半年同樣採用 S820 處理器的機種差不多。

此外也將推出較平價的 Google Pixel 新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在發售時間部分,由於 Android 7.0 作業系統已在上週正式釋出更新,因此這兩款手機的推出時間點,可能會落在 10 月以後,避免跟 HTC 自己推出的兩款 Desire 新機強碰。

你可能會想看...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