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arlin 相機細節曝光!將比 hTC 10 更優異?

2016/09/03 15:48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hTC Marlin 的諜照(圖/Phone Arena)

傳出將改名為「Pixel」和「Pixel XL」的 hTC 新機 Sailfish 與 Marlin,現在被人進一步公布了相機部分的規格。預計身為新一代 Nexus 旗艦機的 Marlin 將會採用 Sony IMX378 感光元件,提供用戶 1200 萬畫素的拍攝效能!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由「LlabTooFeR」所爆料的消息指出,代號 Marlin 的 hTC 新機(被認為是 Nexus M1,又可能是 Pixel XL),將採用 Sony IMX378 感光元件,可提供 1200 萬畫素拍攝效能。可能是 hTC 10 所使用的 IMX377 感光元件的新版本。

疑似 hTC Marlin 的諜照(圖/Phone Arena)

前置相機部分,傳出將使用 Sony IMX179 感光元件,可提供 800 萬畫素的拍攝效能,但還不確定是否會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其中在主相機的部分,IMX378 明顯是比 Nexus 5X/6P 所使用的 IMX278 有所升級。

預計 Sailfish 也將會採用與 Marlin 相同的相機規格配置,目前傳出 Google 將會在 10 月 4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 hTC 兩款新機、也就是被稱為 Pixel、Pixel XL 的兩款手機,可望一起推出。

【下一篇】
 Nexus 新機改名為 Pixel、Pixel XL?傳 Google 將於 10 月 4 日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旗艦規格賣中階價格?HTC Nexus 新機價曝光!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