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規格賣中階價格?HTC Nexus 新機價曝光

2016/08/29 10:22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下半年度旗艦將由 Nexus 手機撐場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網站)

Google 新一代手機作業系統 Android N 正式推出更新後,原本預期將一併推出的新款 Nexus 手機並未登場,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兩款可能是今年下半年 HTC 與 Google 合作的重點戰略手機,將在這一個半月內正式發表,趕上 9 月份 IFA 新機以及蘋果 iPhone 新機發表熱潮,而最重要的定價部分,也在今天被國外媒體揭露了!

新款 Nexus 的模擬影片曝光(圖/Techconfigurations)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wccftech》的報導,這兩款代號為 Marlin 以及 Sailfish 的 Nexus 新機,將以 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8900 元)以及 4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4200 元)的售價在美國開賣,以先前傳出高階機種 Marlin 將搭載高通 S820/S821 處理器的規格來看,這樣的初始定價的確相當具有競爭力!

先前 TECHCONFIGURATIONS 繪製的 Nexus 新機渲染圖(圖/TECHCONFIGURATIONS)

而《wccftech》的報導中也提到,這兩款新機在上市時都將先推出 32GB 版本的規格,先前傳出將具有 64GB 或是更高 128GB 容量的版本,可能是電信商客製或是線上訂製版本,售價部分將可能多出許多,至於屆時在台灣將採何種版本發售,可能要看 HTC 與電信商的合作洽談而定,而 Google 也會在線上商店進行單機的販售。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送大禮!所有 Nexus 用戶皆可免費連 Wi-Fi 網路! 新款 Nexus 手機值得期待?外媒:今年最強 Android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