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雙中階旗艦撐場?Desire 10 Pro、Lifestyle 規格曝光!

2016/08/26 10:40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曝光的 Desire 10 Pro 影像(圖/Evan Blass)

預計在 9 月推出新中階旗艦 Desire 系列的 hTC,現在兩款手機的跑分都陸續曝光了。藉由 GeekBench 和 AnTuTu 上的資訊,可以看到 Desire 10 Lifestyle 是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而 Desire 10 Pro 則是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

根據 GeekBench 的資訊,Desire 10 Pro 採用 5.1 吋 1440 x 2560 螢幕,內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顯然是一台旗艦級別手機。拍攝部分為 1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

Desire 10 Pro 的規格(圖/GeekBench)

至於 Desire 10 lifestyle,根據 AnTuTu 的資料顯示,是一台相對低階的手機,顯示為 5 吋 720p 螢幕,內建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Adreno 305 GPU、2GB RAM、32GB 儲存空間,搭配 1300 萬畫素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同樣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

預計 hTC 將會在下個月發表這兩款手機,其中傳出 Desire 10 Lifestye 將採用 Hi-Fi 等級的 BoomSound 立體聲喇叭,同時搭配高階的隨身耳機,並且提供多種顏色款式,以 150 美元左右的價格殺入市場。

Desire 10 Lifestyle 的規格(圖/AnTuTu)

【下一篇】
 hTC 10 最先升級!宏達電公布 Android 7.0 更新時程

你可能還想看...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 Sony、HTC 敗了?最新一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