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0 神秘代碼?HTC Desire 10 將有新功能?

2016/09/06 10:26 文/記者陳宜豐

HTC 在新機預告影片中出現了「150」的神秘數字?(圖片來源/擷取自 HTC 官方 Twitter)

已經預告將在 9 月 20 日發表新機的 HTC,昨晚又在官方 Twitter 帳號上推出新預告影片,並且打出「150」的神秘數字,這將會是新機的什麼功能?

在這段僅有 17 秒的影片中,首先出現了類似手機鏡頭的圓形圖樣,隨著鏡頭變換,出現了「150」的神秘字樣,最後則以 9 月 20 日推出以及「Be Edgier」的宣傳文字結尾,從影片來看,150 應是手機拍照性能有關,可能是採用超廣 150 度的視角鏡頭,或是能夠錄製 150 ps 的超高速影片功能,但都要等到正式發表後才可確認。

另外在先前發表的影片中,可以確定 HTC 新機將採用類似 HTC 10 的切削邊緣設計,但是否為金屬機身則不得而知。規格部分則可能搭載 5.1 吋 Quad HD (1440 x 2560) 螢幕、4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12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指紋辨識等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hTC Marlin 相機細節曝光!將比 hTC 10 更優異?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