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電力遜?重度使用僅能撐 2.5 小時

2015/01/23 09: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去年 9 月蘋果發表首支智慧錶以來,果粉們都在引頸期盼 Apple Watch 的上市,其電持續航力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消息指出,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在重度使用下僅 2.5 小時,體能追蹤程式也只能撐近 4 個小時。

﹝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9to5Mac》報導,蘋果的智慧表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在重度使用的情況下,僅能撐 2.5 小時;使用一般應用程式則可以撐 3 小時;而使用體能追蹤模式,電池可以持續 4 小時;待機時間長達 3 天;休眠則可以維持 4 天。

﹝圖片來源/路透﹞

據了解,Apple Watch 配備 S1 晶片,效能 A5 處理器差不多,顯示器為 Retina 的高解析度等級,並且採用 60 fps 的高更新率,這兩者都會消耗大量電力。但其實現今市面上智慧錶的電持續航力都不長,Apple Watch 只要在其他功能方面超越,依然會有果粉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