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5 系統把手機音量操控選單變美了!UI介面跟前代有3點不同

2024/03/31 16:37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於日前推出Android 15的第二個開發者預覽測試版本。(圖/翻攝9to5google)

Google 近日向開發者人員釋出第二個Android 15 預覽測試版本,外媒Android Authority報導指出,據Android 專家 Mishaal Rahman 安裝後分享的截圖,可以看到系統的「音效與震動」操控介面,迎來一波大幅度的改版設計。

跟前代Android 14 的音量操控介面相比,今年新一代的Android 15系統,在注入Material You的設計語言後,操控UI介面可自動依據桌布顏色套用對應的色彩風格,整體變得更美觀且更易於直覺操控。

Android 15 針對音量操控UI介面大改版。(圖翻攝Android Authority)

新版Android 15系統針對音量操控UI介面,主要改版設計的三大重點在於,其一,原本的細線條滑桿改成加寬帶有橢圓藥丸造型的粗線條,可讓用戶更易於快速操控調節需要的音量大小聲,包括:「媒體、通話、鈴聲、通知與鈴聲」等選項;其二,每個選項均可支援一鍵快速靜音的設定;其三,則是把「空間音訊」與「噪音控制」的選項也納入該操控介面。

Google 官方已宣布,將於台灣時間5月15日凌晨舉辦2024 Google I/O發表會,屆時,安卓手機今年迎來的新一代Android 15 系統將會公開發佈,預計下半年度釋出正式版本的升級。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15新功能!手機關機也能定位Google Pixel 9率先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