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一代 iPhone SE 保護殼諜照首度曝光!機身前後迎3大變化

2024/04/01 10: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主打平價實惠定位的新一代 iPhone SE 傳出將於2025年登場,機身正面與背面外觀將迎重大改版,除了告別實體Home鍵、換上劉海凹槽開口的6.1吋大螢幕之外,機背相機模組雖維持單鏡頭規格,但會改採直向排列,被視為是蘋果唯一僅存的「劉海iPhone」機型。

爆料客 Majin Bu 在X(原推特)分享了據稱是 iPhone SE 4 保護殼的實機諜照,共有三個開口。最受矚目的就是,機身正面螢幕頂端中央配置有劉海凹槽的開口,將具備支援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意味著不再沿用前三代的Touch ID實體Home按鍵,而是迎向全螢幕的設計,

此外,機背左上角配置有直向的開口,推估將容納直向排列的單鏡頭模組、麥克風與閃光燈,此外,鏡頭的感測器尺寸將比前三代要來的大一些,近似於2018年問世的 iPhone XR 機背。另,手機保護殼的側面在音量大小聲按鍵的上方則是有一個開口,推估仍可能維持傳統靜音開關按鍵的配置。

據稱為下一代iPhone SE 4 手機保護殼諜照流出。(圖翻攝MajinBu X社群平台)

據稱為下一代iPhone SE 4 手機保護殼諜照流出。機身正面多了劉海凹槽的開口設計。(圖翻攝MajinBu X社群平台)

Majin Bu指出,目前距iPhone SE 4 發表還有很長一大段時間,蘋果內部應還處於開發階段,機身外觀設計仍有可能還會變動。上述流出的保護殼諜照僅供參考。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iPhone SE 4傳聞電池規格曝光!爆料:容量增大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