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Samsung 新款智慧手錶傳將提供無線充電功能

2015/01/20 09: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電子巨擘三星( Samsung )將在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發布一款新的智慧型手錶,錶身採圓形設計,最新消息指出,還該款手錶還將提供無線充電功能。 

(圖片來源/路透)

《 Slashgear 》報導,三星預計推出的第 5 代智慧錶代號為「 Orbis 」,有別於其他款採方形或矩形,「 Orbis 」是三星第一款圓形錶面的智慧錶。根據《 Sam Mobile 》網站指出,該錶還將提供無線充電的功能。

(圖片來源/Sam Mobile)

以 Android Wear 平台打造的智慧型手錶,目前以三星、 LG 和 MOTOROLA 為主流,而 MOTOROLA 推出的智慧錶 Moto 360 ,其圓身設計優美,且配備無線感應充電器,甫出後大受市場好評,促使各家科技業者研發圓形錶。另外,智慧錶電池續航不夠力,也是業者必須解決的問題。

(圖片來源/MOTOROLA)

不過,目前沒有更多具體消息,無法得知三星的「 Orbis 」採納無線充電的設計後,是否確還會提供實體充電線,預計要等到 3 月的 2015 MWC ,才會有進一步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