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也太瞎了!Apple Watch 原型機現身 eBay?

2015/01/21 11: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從 Apple Watch 發表後,外界就開始不停猜測它究竟何時上市,目前都流傳大約會在 2 月左右,不過現在在網路上就有人宣稱得到原型機,售價甚至直逼官方售價,一時之間還真令人嚇了一跳!

網路上有人宣稱得到Apple Watch的原型機,不過錶面卻小了幾吋。

有人在 eBay 拍賣網站發現一款 Apple Watch,該賣家宣稱是自己的表弟由 Apple 那裡取得的,雖然外觀幾乎一模一樣,不過錶面卻小了幾吋,背面的感應器也變成一個 Apple 的 Logo ,錶帶看起來更是平凡而廉價,一般人應該不難看出這是個山寨貨。

背面的感應器也變成一個 Apple 的 Logo ,錶帶看起來更是平凡而廉價。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還是有人去購買,而且受害人數還不少,其中有一支價格更飆至 260 美元(約新台幣 8101 元),已經相當接近官方售價的 349 美元(約新台幣 10877 元),好在現在該產品已經下架,應該不會有更多人受害,不過往後再碰到相關訊息時可千萬要注意。

其中有一支價格更飆至 260 美元(約新台幣 8101 元),已經相當接近官方售價的 349 美元(約新台幣 10877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