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度!機器人舞群熱舞3分鐘! 

2015/01/20 20: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模型組裝雜誌《洛比》( Robi )週刊,日前在東京舉行的宣傳活動上,讓 100 隻洛比機器人跳群舞,吸引了許多模型組裝和機器人愛好者的目光。

看我們筋骨多柔軟!(圖片來源/路透)

洛比機器人是由日本知名機器人研發者高橋智隆所設計、製作,主打購買每期《洛比》週刊就能完成組裝,讓對模型或是機器人有興趣的愛好者,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機器人。

日本知名機器人研發者高橋智隆。(圖片來源/路透)

洛比與一般我們認知上的機器人不同,他的體型很小,不過才 34 公分高,體重也只有 1 公斤,那有什麼用途呢? 

每隻洛比只有34公分高。(圖片來源/法新社)

設計師高橋智隆希望洛比能夠貼近家庭生活,所以外觀上刻意作成小小的樣子、有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可愛、精緻。內部配備有微電腦基板、人體感測器、 LED 燈、語音辨識基板、遙控模組、擴音器等,能夠人對話、唱歌、跳舞,幫你打開電視或計算時間。

嘿咻!伸展操!(圖片來源/路透)

《洛比》週刊最近在東京進行宣傳,特別集結了 100 隻洛比機器人大跳 3 分鐘的群舞,爲活動造勢,是全世界首次的機器人集體表演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