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拼亞洲第一品牌!Samsung 開啟新事業方向!

2015/02/10 07: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是南韓最大,全世界屬一數二的消費性電子品牌,不過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飽和下,三星企劃朝向更高科技的項目發展,創建新的事業群,期望再創高峰。

(路透)

據了解,新的事業群所要開發的內容,包括 3D 列印、無人機、遠端臨場機器人、虛擬實境、自動駕駛車等,不侷限於某項產品,而是要開發一套三星的綜合系統;這塊新事業群將獨立於三星現有的其他研發團隊,並由手機事業負責人申宗均帶領整個團隊。

(彭博)

三星內部高層表示,三星作為亞洲興起的科技品牌非常成功,主要是在售價上頗具競爭力,不過依靠古老商業模式的行銷手法已經過去,三星需要追求更高端的科技產品,滿足市場對創新和技術的高需求與標準。

(路透)

這兩年三星面臨中國、印尼等手機品牌分食低階市場,高階市場則受到蘋果的打壓,價格已不再是它的優勢,三星勢必要推出更精緻、更全面性的產品與服務,才能在夾擊中殺出一條血路,三星先前推出的 Tizen 系統應該就是在爲此做鋪路。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