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hrome桌面版大調整!側邊面板按鈕走入歷史

2024/04/13 10:07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Chrome桌面版近來有不少新調整。(圖/路透社)

Google發布了Chrome 123穩定版瀏覽器更新,此版本中,較受到關注的調整是,移除了桌面版的側邊面板按鈕。

Google Chrome側邊面板最初於2022年推出,可透過專用按鈕一鍵開啟,如快速瀏覽所有書籤、閱讀清單等。然而,在最新的Chrome 123穩定版,Google讓側邊面板按鈕正式退場。

Google移除了桌面版Chrome的側邊面板按鈕。(圖/翻攝9to5google)

新版的側邊面板則新增了一個「圖釘」圖示。(圖/翻攝9to5google)

在新版本中,官方建議進入「選單」→ 「書籤和清單」→ 「顯示所有書籤」來叫出側邊面板。新版的側邊面板則新增了一個「圖釘」圖示,讓用戶可將其固定在工具列上。Google的用意是希望用戶固定使用側邊面板,因此取消了側邊面板按鈕。

另外,外媒AndroidAuthority指出,Google Chome桌面版也正在進行測試新功能,可讓用戶一鍵停用所有擴充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要你快換電腦?用戶驚見 Windows 跳出全螢幕淘汰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