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Air 繼任機來了?蘋果傳推全新入門款 Mac!

2018/01/24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仍對 MacBook Air 抱持憧憬?據《Digitimes》消息,蘋果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門級 13.3 吋 MacBook,並用來取代目前售價最低、但規格有不少地方明顯過時的 MacBook Air 系列。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實際上,蘋果曾隱晦地暗示,不具備 Touch Bar 的新款 MacBook Pro,就是 MacBook Air 的「Retina 螢幕」版,不過兩款產品的價差來到台幣 1 萬元起,難說就是「Air」的繼任機。效能較差、螢幕也較小的 12 吋 MacBook 儘管長期來看將會取代 MacBook Air,但它也是售價 41,900 元起的產品,暫時還談不上「入門」。

由於螢幕仍會是 13.3 吋,這款入門新品預估仍會以目前的 MacBook Pro 13 吋為基準來改造,同時也不排除是將 MacBook Pro 的入門版再進一步降價,但目前為止,仍不清楚這款新品可能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出現。

近期另一項關於 Mac 的重磅消息,則是蘋果計畫在今年 WWDC 上,讓新一版的 macOS 能支援 iOS App,以加速 Mac 與 iOS 體系間的融合。

除了此項消息,蘋果也傳出正在試驗 OLED 版無邊框 Mac、以及以 ARM 架構打造的新筆電,但這兩類新品短期內應該還不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