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網體驗一秒提升!快開啟 4 大隱藏版 Chrome 功能!

2016/11/28 18:23 文/記者劉季清

Chrome 瀏覽器是許多人上網時的第一選擇,不過每天使用 Chrome 的你,真的對它都瞭若指掌了嗎?以下就要介紹幾個你該改變的 Chrome 隱藏設定,相信調整之後,一定會讓你的上網體驗更加分!

擴充元件也要設定快捷鍵!

Chrome 瀏覽器五花八門的擴充元件,是上網時的得力助手。不過當這些擴充元件數量一多,要用的時候恐怕很難一下找到。這時候就要幫擴充功能設定快捷鍵!首先,請打開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三個點的清單圖示,點選「更多工具」>「擴充功能」,並拉到最下角的「鍵盤快速鍵」,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你安裝的所有擴充元件。這時候就可以為常用的擴充程式設定自己專屬又好用的快速鍵。這樣一來,下次你要把這些功能叫出來時就可以一鍵完成了!

為自己常用的擴充功能設定快捷鍵吧!

爸媽必備!快開啟 Chrome 家長監護功能!

如果你與你的孩子一起共用電腦,為了不讓孩子在網路上接觸到不合適的內容,你可以在 Chrome 上設定家長監護功能。如何設定呢?請至 Chrome 內的「設定」>「人員」>「新增使用者」。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新增一個新的使用者,並將之設定為由你來監管的使用人。

接下來,切換至該被監管人的帳戶後,再點擊「www.chrome.com/manage」進入監督人的頁面,就可以設定被監管用戶可以拜訪哪些網站。如此一來只要在其他裝置上造訪「www.chrome.com/manage」的監督頁面,就可以達到監管孩子網路活動的目的。

【下頁】上網體驗一秒提升!快開啟 4 大隱藏版 Chrome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